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

手寫系統

今天到建國商場買了WACOM Bamboo的數位板,花了2690個小朋友。為什麼要買數位板呢?主要是因為想將一些資料〝輸〞入電腦,但是我只會注音輸入法,而且速度…。

在還沒有買之前,其實有奌擔心中文的辩識率不高,不過就在寫這篇文章時,真是驚訝!因為光是使用XP的手寫辨識系統,就真是〝贊〞!真沒想到現在的辨識系統技術,已經是如此的成熟,原來是自己太淺了…之前在Survery時,看到一些網友使用的經驗,都覺得微軟的辨識系統差,可是我不覺得,也許是我剛使用也說不定,不過到目前為止,感覺還不錯就是…若要說不好的地方應該是當數字或文字和英文一様時,如0和o、工和I就傻傻分不清楚。另外一奌,是自己中文太差了,寫錯字或寫不出來,這時候只要用鍵盤,聽說蒙恬的系統可以用簡單的圖形代表較複雜的字,如龜可用來表示…就給微軟80分吧!我標準很寬滴。原本想繼續寫下去,但我那好奇的兒子己經吵著也要玩了…

沒有留言: